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主席補選 2/12網路直播政見說明會

王育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 3 月 7 日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預定在 2 月 12 日下午原本中常會的時間,舉行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政見說明會,透過網路直播,讓參選人闡述理念和想法。

國民黨今天至 31 日受理參選人領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搶頭香,完成領表程序,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則規劃明天領表; 2 月 3 日至 4 日則受理參選人登記,並將在 3 月 7 日進行投開票。

國民黨透過新聞稿表示,王育敏說,預定在 2 月 12 日下午,原中常會的時間,舉辦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政見說明會,除政見說明外,也規劃提問的程序,並將透過網路直播方式,讓參選人充分闡述黨務改革的理念與想法。

此外,國民黨今天也召開首次改革委員會籌備會議,王育敏轉述會中達成的兩項決議,第一,目前有意願參與改革委員會的同志眾多,因此委員會名單將待充分的會議討論後才會定案;第二,將先由智庫籌備召開諮詢會議,針對四大項議題擬定子議題,預定下週召開首次諮詢會議,進行開放性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