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喬科維奇直落三擊敗費德瑞 8度挺進澳網男單決賽

喬科維奇(資料照)。圖片來源:辛辛那提名人賽官方臉書

澳洲網球公開賽上屆男單冠軍喬科維奇今天擊敗瑞士天王費德瑞,創紀錄第 8 度挺進澳網決賽,距離奪得個人生涯第 17 座大滿貫獎盃再邁進一步。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與費德瑞(Roger Federer)生涯第 50 次交手中,以 7 比 6 ( 7 比 1 )、 6 比 4 、 6 比 3 直落三盤擊敗費德瑞。

他將於 2 月 2 日的決賽中,對上名列第 5 種子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或第 7 種子德國新秀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的勝方,對於想封王的 32 歲喬科維奇來說,將會是場需要付出極大努力的戰役。

坐擁 7 座澳網冠軍的喬科維奇,本屆賽會氣勢銳不可擋。

這是喬科維奇繼 2008 年、 2011 年和 2016 年後,第 4 度在澳網四強賽擊敗費德瑞。

帶傷上陣的費德瑞 28 日擊退美國選手衫格林(Tennys Sandgren),驚險挺進男單最後 4 強。他曾於 2018 年澳網奪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