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延燒 英國撤僑200人後隔離於軍事基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DomainPictures

英國外交部即將安排仍在武漢的 200 名英國公民明天離境返回英國,但他們回國後可能必須在一處軍事基地隔離 2 週。

英國外交部 28 日發布旅遊建議,建議英國公民若非必要,應避免前往中國,湖北省則是紅色警示,建議不宜前往、應速離境。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今天宣布,停飛所有往返中國直飛航班。

「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已造成逾 130 人身亡。

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們正努力讓英國公民從武漢返國。大眾安全是第一要務。每一個從武漢返國的人將進行安全隔離 14 天,獲得充分的醫療照顧。」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政府計劃明天將滯留武漢的 200 名公民接回,隔離地點可能是在一處軍事基地。從中國其他地區返回英國的人將不受影響,但仍被建議「自主隔離」 14 天。

各國撤僑後都有不同的隔離計畫。英國 BBC 報導,澳洲計畫將 600 名接回的公民隔離在距離本島 2000 公里的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