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4武漢肺炎確診例皆同公司員工 症狀輕微

圖片來源:Pixabay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德國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德國境內增至 4 起確診病例,所有患者都是巴伐利亞邦一家汽車零件供應商的員工。他們的中國同僚日前曾造訪這家零件供應商。

德國當局稍早前宣布,境內一名 33 歲男子確診感染 2019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Bavaria)衛生廳今天晚間又發表聲明說,當地新增 3 起確診病例。

巴伐利亞邦衛生廳表示,新增的 3 名確診例皆是德國斯坦柏格(Starnberg)地區汽車零件供應商「偉博思通」(Webasto)的員工,「首例患者也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巴伐利亞邦衛生廳還說,偉博思通另外 40 名員工被認定與首例患者有「密切接觸」,這些人明天將接受篩檢。 4 名確診患者目前都在慕尼黑一家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德國衛生部長史巴恩(Jens Spahn)今天表示, 4 名確診患者目前僅出現「非常輕微」症狀。

德國首起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於 21 日出席一場由來訪中國同僚主持的培訓活動後,感到身體不適。

德國疾病管制和預防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德國首例確診患者似乎是亞洲以外第一起「人傳人」案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