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小型軍機墜毀阿富汗 尚無遭敵方擊落跡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官員指為美國小型軍用機的一架飛機,今天墜毀在阿富汗中部一個塔利班組織控制區,塔利班則自稱擊落這架飛機。

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表示,目前尚無跡象顯示,這架飛機是被敵方擊落。官員之一指出,據信機上人員不到 10 名。

社群媒體上據稱是墜機地點的照片和影片中,出現了可能是龐巴迪E- 11 A型(Bombardier E- 11 A)飛機的殘骸。

阿富汗高層官員告訴記者,阿國當局已緊急派遣當地人員前往塔利班部分控制的一個山區,尋找飛機殘骸的位置並加以辨識。當地位於加茲尼省(Ghazni)。

塔利班一名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發表聲明說:「當時正執行情報任務的這架飛機在加茲尼省德雅克區(Deh Yak)被擊落。」

他並未說明,塔利班分子如何將飛機擊落,只表示,機上乘員包括美國高階軍官在內。但一名美國國防官員否認,機上有美國高階軍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