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客機滑出跑道衝進公路 未傳傷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stafa_meraji

官方的伊朗通訊社報導,一架裏海航空公司(Caspian Airlines)客機今天降落在伊朗西南部馬夏的機場時,滑出跑道衝上公路,不過,乘客順利撤離沒有人受傷。

伊朗通訊社(IRNA)說:「飛機降落在馬夏(Mahshahr)的機場時衝出跑道,但沒有任何傷亡。」

有些伊朗媒體報導,機上有 135 名乘客和 7 名機組人員,但無法獲得官方證實。

伊朗通訊社引述飛航官員說法表示,技術問題延誤飛機降落,造成這起事故。

伊朗媒體報導,駕駛無法放下起落架,當局正在調查此事。

這架飛機的照片顯示註冊號碼是 EP-CPZ,是架 1994 年建造的麥道 MD- 83 型客機(McDonnell Douglas MD- 83 )。

胡齊斯坦(Khuzestan)機場總經理雷札伊(Mohammad Reza Rezaei)告訴伊朗通訊社:「飛機並未起火,所有的乘客都安全離開飛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