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京新增5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包含首起嬰兒感染病例9個月大女嬰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國當局今晚通報指出,北京市再新增 5 起確診病例,其中年齡最小者是 1 名 9 個月大女嬰,成為北京的年齡最小確診病例。

中新社報導,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今天晚間 6 時至 9 時,北京市再新增 5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年齡最小者是 1 名 9 個月大女嬰,有湖北省的接觸史。

女嬰在昨天發病,今天初次就診。這名女嬰也是目前北京市的年齡最小確診病例。

法新社駐香港記者更在推特(Twitter)發文指出,這名女嬰是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的首起嬰兒感染病例。

截至今天晚間 9 時,北京市的新型冠狀病毒累計確診病例已達到 68 例。

另外,今天稍早北京市交通委員會回應社會關切,強調北京市不會封城。

目前全球各地有超過 2000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疫情已在中國造成 56 人喪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