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走訪南部廟宇祈福 總統盼國人續為台灣打拚

蔡總統參香「高雄五甲廟」並發送新春福袋向民眾賀年。(圖片來源:Mori /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蔡英文總統今天(26 日)在農曆大年初二前往屏東、高雄及台南的當地著名宮廟祈福參拜並發送新春福袋;總統在台南太子宮致詞時感謝鄉親的支持,因為台南市得票率全台最高,她並期盼國人共同繼續為台灣打拚,讓經濟、社會照顧更好、國家更強。

蔡英文總統 26 日上午前往屏東楓港「德隆宮」、屏東東港「東隆宮」祈福參拜,下午前往高雄鳳山「五甲龍成宮」、台南新營「太子宮」等廟宇,擔任主祭官上香、獻花及獻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同時也發送鼠年新春福袋給現場排隊民眾。

總統在台南致詞時首先感謝鄉親在這次總統大選對她的支持,讓她能夠連任,希望國人在新的一年共同為台灣打拚,總統說:『(原音)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希望大家一起繼續為台灣打拚,讓我們經濟更好、社會照顧更好、國家更強。』

總統府表示,總統發送新春福袋,現場排隊領取福袋的民眾相當踴躍,人潮絡繹不絕,充滿歡慶年節的熱鬧氣氛。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