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發福袋 感謝雲林鄉親支持英德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上午到雲林虎尾天后宮參香,並發放總統府福袋。賴清德在廟內致詞時表示,代表總統蔡英文感謝雲林鄉親,讓英德配及雲林提名的 2 名立委都高票當選。

賴清德上午 10 時抵達天后宮參拜,短暫致詞後,隨即在立法委員蘇治芬與劉建國陪同下發放福袋。雖然虎尾下著雨,依舊有數百名民眾排隊領福袋。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正月初二,鼠年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幸福數不盡,賺錢數不完」,感謝大家在 1 月 11 日的支持,讓英德配可以贏得大選,民進黨雲林縣提名的兩席立委,蘇治芬、劉建國可以高票當選。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國會過半,蔡總統可以有穩定的力量,維護台灣主權、民主,推動台灣經濟發展,照顧國家的主人。他代表蔡總統感謝大家的支持。

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今天排隊領福袋的隊伍前,國安人員設站為民眾的雙手噴消毒劑,防止接觸傳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