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武漢肺炎擴散 中國全面禁止旅行社出團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DomainPictures

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藉由旅行團擴散,中國旅行社協會今晚宣布,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即日起暫停經營團隊旅遊及「機票加酒店」產品,但已出團的旅行團可按合約繼續完成行程。

這一宣布,形同全面禁止中國旅行社出團,對中國旅遊業的衝擊,難以評估。

央視新聞報導,依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先前統一要求,中國國內的旅遊團隊業務和「機加酒」服務已於 24 日起停止。但對於部分出境旅行團,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 27 日前還可繼續出團。

根據報導, 27 日以後,包括出境旅行團在內的所有團隊遊業務和「機加酒」服務,將全部暫停。至於遊客和旅行社可根據合約和相關法律,協商解決後續問題。

報導指出,中國旅行社協會要求,已出團的旅行團在行程中要密切關注遊客身體狀況,做好健康防護,同時要妥善處理旅遊合約糾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