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桌球男女團取得奧運資格 莊智淵將5度參賽

莊智淵。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資格賽第一階段落幕,台灣隊男、女團體都取得參賽權,也拿下男、女單各兩席資格,其中莊智淵可望第 5 度參加奧運,寫下台灣選手參加奧運的紀錄。

2020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資格賽在葡萄牙舉行,女子團體賽方面,台灣隊由鄭怡靜、陳思羽與鄭先知出賽,首輪輪空後,次輪以 3 比 0 淘汰法國,打進 8 強,也確認拿下奧運參賽資格。

男團台灣隊由陳建安、莊智淵與林昀儒出賽,首輪輪空,次輪以直落三擊敗泰國, 16 強賽再以 3 比 0 扳倒波蘭,繼女團之後,也順利拿下男團參賽資格。

莊智淵在對波蘭之戰拿下第一點男雙與第三點的男單,一人獨拿兩點,成為台灣男團取得參賽權的功臣之一,如果沒有意外,莊智淵將連續第 5 度參加奧運,寫下台灣選手參加奧運最多次的紀錄。

除了男、女團與男、女單拿下滿額的奧運參賽權之外,稍早台灣隊也在混雙獲得奧運參賽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