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首場巴黎例行賽 安特托昆博30分率公鹿滅黃蜂

圖片來源:密爾瓦基公鹿推特

美國職籃NBA今天首次在法國巴黎進行海外例行賽,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 30 分、 16 籃板、 6 助攻,率隊以 116 比 103 擊敗夏洛特黃蜂。

公鹿在上半場落後,直到第 3 節末段才追到 78 比 78 平手,比賽進入第 4 節,替補球員康納頓(Pat Connaughton)灌籃以 80 比 78 超前黃蜂。

之後公鹿諸將聯手發威,柯佛(Kyle Korver) 3 罰皆中,密道頓(Kate Middleton)射進一計三分彈,助公鹿在第 4 節開始沒多久就打出一波 11 比 2 攻勢,並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

除了安特托昆博拿下「雙十」表現,公鹿後衛布萊索(Eric Bledsoe)也砍下 20 分,板凳出發的希爾(George Hill)貢獻 16 分,密道頓挹注 14 分,羅培茲(Brook Lopez)拿下 12 分。

整體而言,公鹿全場投籃命中率達 50.6 %,黃蜂只有 37.2 %,但黃蜂板凳球員表現較佳,替補上陣的蒙克(Malik Monk)摘下 31 分,威廉斯(Marvin Williams)也挹注 18 分。

黃鋒後衛葛理翰(Devonte’ Graham)繳出 19 分及全隊最多的 7 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也有 13 分貢獻。

公鹿今天拿下 8 連勝後,本季例行賽戰績來到 40 勝 6 敗,創下隊史最佳的前 46 場比賽戰績。過去的隊史最佳紀錄是在 1970 至 71 年球季,當時公鹿的前 46 場比賽戰績是 39 勝 7 敗,最後拿下當年球季總冠軍。

公鹿目前戰績高居全聯盟龍頭。黃鋒則寫下 8 連敗,目前以 15 勝 31 敗排名東區聯盟第 12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