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版寧夏夜市 春節聖淘沙登場

圖片來源:Pixabay

新加坡農曆春節活動超精彩,除牛車水慶金鼠年與春到河畔等年度饗宴外,人氣火紅的新加坡版寧夏夜市在春節移師聖淘沙,蚵仔煎、牛肉麵與珍奶等台灣小吃超夯。

寧夏夜市是台灣知名夜市之一,也是觀光客必造訪打卡的觀光美食地圖。新加坡版寧夏夜市從 1 月 16 日到 2 月 9 日在新加坡知名的觀光景點聖淘沙西樂索海灘登場,共有 30 攤人氣美食,吸引大批新加坡人造訪,品嘗人氣超旺的蚵仔煎、牛肉麵、豆花與珍珠奶茶等美食。

對於新加坡業者利用春節把寧夏夜市移師聖淘沙,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指出,美食是台灣旅遊亮點之一,台灣夜市攤商不僅熱情好客,並對美食有高度熱情,甚至當作是一生志業,並非僅是餬口工作。

林信任說,新加坡業者去年 4 月中旬曾舉辦新加坡版「士林夜市」活動,把台灣夜市小吃文化搬到新加坡,提供滷肉飯、蚵仔麵線、鹽酥雞、珍珠奶茶等道地小吃,成為美食圈盛事。星國媒體也曾刊登讀者投書,盛讚台北小販文化。

寧夏夜市擁有近百年歷史,多半是台灣的傳統小吃攤,其中有 20 多個攤商經營超過一甲子。即便有攤商已由第 2 代接手經營,但口感依舊,也成為海內外遊客造訪台北首選的觀光夜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