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滿遭勸勿放爆竹 19歲男毆打消防員成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3839153

19 歲林姓男子 24 日晚間在三峽河堤旁違規施放爆竹煙火,因不滿接獲報案的消防隊吳姓小隊長規勸,竟出手毆打吳姓小隊長成傷,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隆恩分隊吳姓小隊長, 24 日晚間 10 時許接獲通報,有民眾在三峽區民族街 5 巷旁河堤違規施放爆竹煙火。

警方表示,吳姓小隊長與陳姓隊員抵達現場後,規勸 19 歲林姓男子等人停止施放煙火爆竹,卻遭林男嗆聲「不然我就給你放」,隨後將手中已點燃的爆竹作勢丟向兩人,並衝撞吳姓小隊長,雙方發生拉扯,造成吳姓小隊長左耳聽力受損、紅腫、四肢多處傷口,陳姓隊員雙手腕、前胸及右膝挫傷。

三峽分局員警接獲報案抵達現場後,將林姓男子等人帶回派出所,吳姓小隊長及陳姓隊員就醫後也至派出所向林男提告,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恐嚇等罪嫌將林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