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中國死亡病例增至41 感染病例破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rentingupstream

中國有關當局今天通報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武漢病毒)有 15 起新增死亡病例,中國死亡病例現在來到 41 ,另有 1287 人確定受到感染。

法新社報導引述有關衛生機關數據表示,所有新增死亡病例都來自人口 1100 萬的湖北省省會武漢,也就是這波致命病毒的發源地。

武漢和其他 13 個湖北省城市如今都遭封城,盼藉由實施史無前例的隔離措施來控制疫情擴散。

中國衛生當局同時通報湖北省共有 180 起新增病例,其中 77 起發生在武漢,但大多數分散在已遭封城、規模較小的城市。

路透社報導,武漢肺炎已經擴散至歐亞美多國,包括台灣 3 例,泰國 5 例,新加坡 3 例,法國 3 例,日本、越南、南韓、美國各 2 例,尼泊爾 1 例,澳洲 1 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