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年福袋好采頭 高雄發送點別錯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年走春,不少人到廟宇參香祈福,也有民眾領福袋做為新年好采頭。今年蔡總統及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分別在高雄發送福袋,市長韓國瑜則自大年初四起發送福袋。

賴清德 25 日(初一)自台南開始發送福袋,於 9 時 35 分在高雄三鳳宮發送,預計停留半個小時再轉往屏東車城於福安宮參香及發送福袋。

蔡總統 26 日(初二)自屏東開始發送福袋,於下午 2 時到高雄市五甲龍成宮發放福袋。

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先休息幾天, 28 日(初四)上午 10 時於佛光山開始發放新春福袋,接連 29 、 31 日及 2 月 1 日也有發放福袋的行程。

除了政治人物發送的福袋之外,高雄市漢神巨蛋百貨公司也販售有汽車的福袋,預計 25 日上午 9 時 30 分開始販賣, 11 時以後抽獎,幸運兒可以將價值逾新台幣 50 萬元的汽車開回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