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監獄囚犯死亡率高 慈善機構批國家醜聞

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慈善機構 Inquest 今天表示,英國監獄囚犯死亡率高是「國家醜聞」,並呼籲減少囚犯數目。但在此時,英國政府誓言嚴刑重罰伺候犯罪者。

探究國家相關死亡事件的 Inquest 發表新報告說,去年在英國監獄內每週有 6 人死亡,將近 2 人是自殺。報告說,死亡率「令人震驚且無法接受」,且許多死亡是可以避免的,並批評監獄體系內的苦惱和自殘創新高紀錄。

Inquest表示,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應該「大量減少監獄人口」,改投資於健康和社區為基礎的監禁替代方案。

強生和他領導的保守黨於去年 12 月大選贏得國會過半優勢,他們的競選宣言包括誓言對犯罪採取更強硬作法。

內政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和司法大臣柏克蘭(Robert Buckland)在 21 日宣布,計畫加重較嚴重犯罪的刑罰,包括恐怖主義犯行。計畫中也包括終止提早釋放某些囚犯。

保守黨在競選期間誓言,將會擴增 1 萬個監獄牢房,並耗費超過 1.3 億美元(約新台幣 39 億元)取締監獄內犯罪。

報告顯示,截至 2019 年 9 月的 12 個月中,有 308 人死在監獄,是 10 年前的將近兩倍。同時,截至 2019 年 6 月的 1 年中,每天發生 166 起自殘事件,合計 6 萬 594 起,相較於 2009 年全年只有 2 萬 5253 起。

報告說:「監獄不僅處於『危機中』,而且是危機的所在地。在關押期間死亡是國家醜聞,必須受到立即和緊急關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