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費德勒展現霸氣 直落三晉級澳網32強

圖片來源:推特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霸氣十足,隨心所欲擊出致勝球,最終以 6 比 1 、 6 比 4 及 6 比 1 直落三打敗世界排名第 41 的塞爾維亞選手卡拉吉諾維奇,挺進男子單打 32 強。

第 3 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墨爾本的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展開第 2 輪比賽。路透社報導,澳網 6 度封王的他似乎急著結束與卡拉吉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的比賽,前兩盤兩度破發,第 3 盤則 3 度破發,全場擊出 42 記致勝球,共花 1 小時 32 分鐘結束比賽。

隨著又往第 21 座大滿貫賽事冠軍邁進一步,費德勒表示,他「非常開心」,而這對球季是非常好的開始。「我在球場上真的感到非常放鬆。我已經努力受訓,而你永遠希望那會獲得回報。」

法新社報導,詢及他是否會對卡拉吉諾維奇感到抱歉時,費德勒說:「我確實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你得把握機會。」

費德勒接著將對上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米爾曼今天也以直落三擊退身為第 31 種子的波蘭好手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