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青奧短道競速滑冰國際混合接力賽 張蕙摘銀

台灣小將張蕙今天在洛桑冬青奧短道競速滑冰國際混合接力賽,所屬 G 隊在預賽以 4 分 11 秒 042 分組第一晉級,決賽出發時雖一度落後,仍以 4 分 12 秒 972 ,一舉逆轉摘銀。

儘管是台灣隊在冬青奧短道競速滑冰首面獎牌,但因獎牌屬於混合國家賽事,將不會計算在各國獎牌榜上。

2020 年第 3 屆洛桑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在瑞士洛桑與聖莫里茲舉行,張蕙這次與俄羅斯、韓國、法國同隊,並擔任第 3 棒,儘管 G 隊決賽出發時一度落後、暫居第 4 ,但靠著團隊發揮韌性,逆轉摘下銀牌。

首度參加接力賽,張蕙自認表現不錯,但技術層面上可再加強,她說:「剛開始會怕拖隊友後腿,後來團隊磨合不錯,隊友都很照顧我。」

能在冬青奧奪牌,張蕙也相當激動,她說:「冬青奧每人一生只能參加一次,我不只有機會來,還收獲了一面獎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