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IT賀歲影片開箱新館 酈英傑期許台美更多可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在臉書公布賀歲短片,用「鼠來寶」打油詩,配上內湖新館介紹畫面,處長酈英傑並在最後期許台美關係共享價值,來年有更多可能。

AIT下午在臉書發文祝賀「金鼠年新年快樂!」並指出 2019 金豬年成果豐碩,美國與台灣進行了諸多合作,其中一項重要里程碑就是AIT終於搬新家到內湖。

AIT並附上「 109 秒新館樂遊新年影片」,跟隨「辣個錢鼠」認識內湖新館。影片中以「鼠來寶,新年好,AIT,來報到」的打油詩,介紹內湖新館,象徵「美台友好」。

影片中一一前往新館的舞蝶中庭、簽證組、美國中心、華語學校、文化新聞組、商務組、農業組與副處長辦公室等處;搭配「祝您好事鼠不盡,鈔票數不完,鼠年喜氣好運到、大吉大利吃到飽」等吉祥話。

影片最後來到處長酈英傑的辦公室,旁白唸著「AIT@ 40 , 40 有成,美台關係堅實信誠」,酈英傑則接著說「共享價值,帶領我們,迎向來年,更多可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