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瓜伊多訪歐 委內瑞拉國家情報局趁機突襲辦公室

瓜伊多。圖片來源:Juan Guaidóo Twitter

委內瑞拉反對派國會議員表示,委國國家情報局(SEBIN)今天趁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訪問歐洲時突襲他的辦公室。

法新社報導,委內瑞拉國會議員索洛札諾(Delsa Solorzano)在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蘇黎世大樓(Zurich Tower)與維安人員談過後告訴媒體:「我們剛證實,國家情報局人員在瓜伊多總統辦公室內。」

根據美聯社消息,效忠於委國社會主義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維安人員今天包圍這棟大樓並封鎖出入口,而瓜伊多人在倫敦,他這次出訪是爭取更多國際支持,力挺他們推翻馬杜洛。

國會議員波利瓦(Manuela Bolivar)在大樓外表示:「這是這個政權的獨斷行動。為何?因為臨時總統瓜伊多正在海外訪問。」

委內瑞拉國民議會議長瓜伊多去年元月宣布就任臨時總統,獲得全球 50 多個國家承認,包括美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