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昇峰6搶1不講個人 台灣隊進奧運才是重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合作金庫成棒隊投手吳昇峰今天出席台職年度球員卡記者會,他開玩笑說,目前努力找回身體曲線準備過年;他提到 6 搶 1 個人能否入台灣隊非重點,重要的是台灣華隊能否拿下奧運門票。

2018 年台灣職棒年度球員卡今天上市,此次球員卡中有「CPBL 高球名人賽簽名卡」,展現棒球員打高爾夫球的英姿;另外還有「紀錄傳遞雙簽卡」,在世界 12 強棒球賽中表現亮眼的業餘球員吳昇峰、台灣電力成棒隊投手王宗豪都在其中。

業餘球員難得放入台職年度球員卡,吳昇峰表示,「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球員卡,但對業餘球員來說是很大的鼓勵」,也希望可以繼續努力表現,為業餘球員創造更多難得的紀錄。

吳昇峰去年整年度賽事密集,幾乎沒有休息的機會,到年底爆米花棒球聯盟出賽時,身體疲勞感明顯。他表示,經過一個多星期的休息,目前身體狀況慢慢恢復,他也不忘開玩笑說,現在重點是要找回好看的身體曲線,農曆年才能用最好的狀態去拜年。

至於今年 4 月 1 日至 5 日舉行的 6 搶 1 奧運棒球資格賽,吳昇峰表示,個人能否入選台灣隊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中華隊能否順利拿下奧運門票;農曆年後,吳昇峰也提到會積極備戰,迎接接下來的業餘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