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總上任春訓量操 張正偉:我還罩得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花花」張正偉今天出席台職年度球員卡發行活動,悍將今年換了新教練團,不少球員直喊春訓量吃不消,張正偉笑說:「我還罩得住。」至於 6 搶 1 如果有機會當然願意打。

張正偉今天出席 2018 年台職年度球員卡發行活動,此次球員卡除了台職球員,業餘球員吳昇峰、王宗豪因為 2018 年亞運好表現,也被放入球員卡中。

張正偉特別提到,對吳昇峰和旅日歐力士隊投手張奕在去年底世界 12 強棒球賽表現印象深刻,面對這麼高張力的比賽,可以頂住壓力、投出好表現,「也讓世界知道台灣是很強的」。

悍將隊今年球季教練團換血,由洪一中接任總教練,預告春訓分量將很重,張正偉表示,身為職業球員,春訓就是儲備整季能量的階段,本來就會比較操,洪一中對於球隊的要求和球員的訓練方法比較日式,讓他想起以前兄弟象隊的春訓,但他笑說:「我還罩得住。」

至於 4 月 1 日開打的 6 搶 1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張正偉表示,打台灣隊是一種榮譽,如果有被選入台灣隊當然願意效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