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治即生活!投對人,連看動漫都很有感

圖片來源:截自巴哈動畫瘋,作者臉書。

巴哈的動畫瘋我是有付錢的,除了畫質差異以外,內容上是沒差。

直到本季新番 「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這番看名稱就知道可能踩在紅線上,果不其然,一上架推出的版本是無修正版,馬上被衛道人士抗議到播不下去,只好換上修正版,雖然標示為 18+ 的限制級版本,但畫面修正有聖光也有擋。

大家受打擊啊,紛紛在巴哈網站留言,彈幕洗版,還我無修正版!不然退錢!

幾天以後,巴哈順應大家的期盼,再推出一個無修正版,雖然同為 18+ 限制級,但特別的是,你的購買方式必須是信用卡,才能通過年齡審查。

後來我想到一件事,跟這個有關。

近年來,由於社會風氣日漸開放,為顧及成年觀眾的收看權益,NCC 打算放寬限制級節目的限制,並且訂定清楚的分級處理例示,讓業者有法可以依循,並擴大內容服務

2016 年 11 月,NCC 通過電視節目分級處理辦法修正草案,其中一項大變革,就是未來限制級節目可以露出性器,不過節目必須利用鎖碼機制控管,這草案也在半年後上路。

所以我強調,政治跟生活是息息相關,你要投對票,選對執政黨,這個國家才有機會走上正常道路,與世界接軌。

原文出自陳奕安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