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助台銀3連勝 瓊斯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銀行洋將瓊斯上週賽事繳出 19.7 分、 8.7 籃板的成績單,幫助台銀在上半季最後一週在桃園巨蛋的賽事收下 3 連勝,也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第 17 季SBL上半季已結束,提前封王的台灣啤酒雖在上週吞下 3 連敗,但仍以近 7 成的勝率領先群雄,裕隆納智捷和台銀同為 9 勝 7 負,比較對戰戰績及勝負分後,裕隆和台銀分居 2 、 3 名,第 4 、 5 名則為桃園璞園及九太科技。

台銀在上半季最後一週賽事以 3 連勝收尾,陣中洋將瓊斯(Matt Jones)表現為關鍵,繳出場均 19.7 分、 8.7 籃板、 3 助攻、 2.7 抄截,表現亮眼。

台銀連 2 週包辦最佳球員,前一次是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這次首度獲選的瓊斯表示,這個獎項不只是對於他個人,也是給予團隊極大的肯定,他說:「同時也提醒我,因為團隊的努力和付出,成功達成我們的最終目標,大家一起全力以赴、並且贏下每一場比賽。」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也相當肯定瓊斯,他表示:「球隊非常欣賞瓊斯的奮戰精神,從一而終都保持著積極的態度,同時也是自主性很高的球員,用這股正向態度感染隊友,讓團隊不斷持續向上,希望下半季能夠繼續保持態度,打出更好的成績。」

SBL下半季的賽事將於 3 月在板橋體育館開打,而明星賽將搶先於 2 月 8 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

今年SBL明星隊將與中華男籃進行交手,除了經典好戲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確定續辦外,技術挑戰賽將重新回歸,且加辦 6 點投籃大賽,邀請退役球員和女籃球星與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