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德再見灌籃 SBL璞園險勝九太保5成勝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璞園建築今天靠著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在比賽結束前最後 1.8 秒快攻灌籃,助球隊以 75 比 70 險勝九太科技,上半季以 8 勝 8 負作收、恰好保住 5 成勝率。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上半季封關戰,待晚間璞園與九太賽事結束後,球隊也紛紛進入休兵期,下半季賽事則於 3 月 7 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

今年SBL縮編只剩 5 支球隊,其中僅有璞園與九太以單洋將應戰,璞園成功保住 5 成勝率,排名聯盟第 4 ,反觀九太僅拿下 3 勝、苦吞 13 敗,上半季排名墊底。

談到上半季球員表現,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坦言,在僅有單洋將的前提下,球隊仍能打出競爭力實屬不易,他坦言:「身為教練永遠都不會滿意,但球員真得很辛苦。」

麥班達認為,今天比賽的過程,宛如球隊上半季的縮影,「我們可以打出一波 5 連勝,也能吞下一波 4 連敗。」就像比賽中球隊打出一波小高潮,沒多久又把優勢吐回去,「雖然不是一個完美的結局,至少是先告一段落。」

九太在上半季表現不盡理想,總教練劉嘉發透露,下半季將會補強,另一名新洋將預計 2 月初就會抵台與球隊會合,也希望透過新的洋將加盟後,能夠提升球隊戰力,並且拉抬戰績,打出耳目一新的內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