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銀上半季打出驚奇 年假可放12天

台灣銀行今天靠著下半場 49 比 33 的攻勢逆轉戰局,終場 80 比 67 扳倒聯盟龍頭台灣啤酒,賽後總教練陳國維也透露,農曆年節球員可放好放滿,一共可放 12 天。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上半季封關戰,台銀全隊 12 人輪番上陣,共有 11 人有得分進帳,不但扳倒台啤,也將本季最佳的連勝場次推進至 4 場。

台銀今天贏球後,上半季戰績以 9 勝 7 負,和裕隆納智捷持平,不過因對戰得失分劣勢,排名屈居第 3 ,菜鳥教頭陳國維坦言,球員能打出這樣的戰績,連他也嚇了一跳。

陳國維笑說, 7 個月前他接下球隊兵符,只想要把球隊打造成一支理想中的隊伍,沒有設定戰績和排名,如今球員爭氣,對他們教練團來說也是另一種肯定。

由於今天比賽結束後,上半季就告一段落,接下來就將迎接農曆新年,陳國維透露,一開始預計只放 7 天,但球隊戰績走揚,教練團討論過後,決定將假期延長至 12 天,台銀也堪稱是聯盟最幸福的球隊。

陳國維強調,過去他也會擔心假放得太多,球員狀態拉不回來,「不過體能訓練師告訴我,台灣球員往往忽略休息與放鬆,加上前幾次放完假後球員回來,狀況也維持的不錯,所以這次我們就讓大膽讓他們放 12 天。」

本季台銀上下以「信任」為主軸,陳國維也透露,假期雖長,不過仍會開課表給球員,希望大家能夠初四開始依照課表自主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