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宜輝關鍵上籃 SBL裕隆勝台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決勝關鍵時刻,裕隆納智捷前鋒林宜輝發揮老將價值,全場僅拿 8 分的他,在最後把握機會突破防線上籃得手,幫助球隊以 76 比 74 扳倒上半季龍頭台灣啤酒,成了致勝功臣。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 2 場比賽,晚場裕隆納智捷與台灣啤酒打出精彩一役,全場攻下最高 30 分的裕隆洋將基恩(Marcus Keene),原要主導最後一波攻勢,沒想到隊友林宜輝跳出來搶鏡,反成了最佳男主角。

致勝功臣林宜輝賽後笑說,當時他是幫射手「男模」(呂政儒)擋人,沒想到對方卻漏了他,「所以我就做最有把握的事,就是上籃,很開心我也把球放進去。」

基恩今天火力全開,全場 16 投 10 中,包括三分線 8 投中 3 ,外帶 9 罰 7 中,除轟下最高的 30 分、還有 11 籃板與 8 次助攻,光他一人的火力,就和台啤 2 名洋將抵銷,也逼得台啤吞下近來的 3 連敗。

稍早台灣銀行則是靠著開局一波 17 比 7 的攻勢,早早奠定優勢,在一路領先情況下,終場以 94 比 67 輕取九太科技,上半季以 8 勝 8 負封關,勝率也突破 5 成大關,並逼得九太吞下第 12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