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澳職先發1.2局2暴投 掉4分苦吞敗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在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先發登板,不過僅先發投 1.2 局,被敲 4 支安打,發生 2 次暴投皆造成失分,共失 4 分,終場喙頭蜥隊以 5 比 7 敗北,曾仁和吞下敗投。

曾仁和於這個月初確定加盟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在球隊要拚進季後賽的最後階段,增添戰力,也成為他重返美職的跳板。曾仁和在澳職首場先發出賽在 12 日,當時先發投 3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送出 4 次三振,表現不俗。

曾仁和今天先發對戰坎培拉騎兵隊, 1 局下被敲安打後,對方透過盜壘、推進及暴投跑回第 1 分,形成 1 比 1 平手; 2 局下被敲 2 支安打後,出現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又發生暴投掉 1 分。

曾仁和在 2 出局時退場,接替投球的道原順也無法守住,被敲安打再失 2 分,記在曾仁和身上,總計投 1.2 局,被敲 4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 2 次暴投,失 4 分,防禦率上升至 7.71 。

終場坎培拉騎兵隊以 7 比 5 奪下勝利,曾仁和吞下首敗。坎培拉先發投手為日籍的大貫晉一,他是日本職棒橫濱 DeNA 隊的選手,去年在一軍 15 場出賽,拿下 6 勝 5 敗,防禦率 5.00 ;今天則是主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失 4 分,奪下勝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