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民主黨戰友華倫鬧失和 桑德斯急推廣告挺女權

美國總統參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因為性別及女性參選看好度等議題而與進步派對手華倫鬧失和的美國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桑德斯,今天在新罕布什爾州公布一支鎖定女性選民的廣告,主打自己對女權的支持。

路透社報導,這支廣告強調桑德斯(Bernie Sanders)支持男女同工同酬、墮胎權、帶薪家庭照顧假和平價育兒。

廣告中,女性旁白說道:「桑德斯站在我們這一邊,他一向如此。」桑德斯競選團隊表示,這支廣告將和第 2 支主打桑德斯欲推動全民健保及平價大學遠大目標的廣告一起在新罕布什爾州播出。

來自佛蒙特州的資深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在這支電視廣告中說:「女性需要的不是一塊錢中的 8 毛錢,而是完整的一塊錢。」這支廣告 13 日也在愛阿華州播放,民主黨下月 3 日的黨內總統初選將在愛阿華州揭開序幕。

麻薩諸塞州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本週指控桑德斯 2018 年曾在一場會議上對她說,女性無法在 2020 年選戰中贏得總統大位,不過桑德斯否認有說過這種話。

聲勢領先的自由派參選人華倫和桑德斯 14 日在愛阿華州參加黨內初選辯論結束後互控對方是騙子,口角過程被麥克風收音,加深這兩名老友之間的嫌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