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點名最想較量 林佳龍:好膽麥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說擔任立委後最想「電」的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今天對此表示,建議陳柏惟寒假要做功課,「好膽麥走!」他很期待跟陳柏惟對話。

陳柏惟當選立委後日前在廣播節目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到立法院後最想「電」的部會首長是林佳龍,林佳龍中午到國道 3 號清水服務區參加台日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同名締盟暨「JAPAN SKY DINE日本美食天堂」開幕活動後,接受聯訪被問到遭陳柏惟點名,他隨即回說請陳柏惟「好膽麥走」。

林佳龍表示,因為陳柏惟有參考他過去很多交通建設政見及政策,到時他也會做球給陳,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臥虎藏龍,各黨菁英齊聚一堂,問政精彩,大家就事論事,建議陳柏惟寒假要做功課,「好膽麥走」,以政策來辨證,選民也最期待能看到,他更期望跟陳柏惟對話,以帶動交通建設發展,大家各自扮演好角色。

對於中客減少的問題,林佳龍認為,選後應回到正常軌道,雙方容有不同主張,但觀光能帶動人民交流,對彼此是好的事情,之前提出的交通政策白皮書,對增加國際觀光客及擴大國內旅遊等已有對策,陸客過去多年來已降低比率,從 4 成 1 降到 2 成 5 ,期待維持基本人數,交通部也會做好開拓國際觀光客及提升國內旅遊,因應陸客減少的對策。

至於對國內觀光業的補助措施,林佳龍說,一併在檢討之中,去年對岸企圖影響選舉的政治操作,政府基於國家立場及觀光業利益,必然會有一些對策,顯示對策有產生效益,觀光客不減反增,至於未來如何協助觀光業發展,會著重提升觀光品質,補助只是方法之一,其他包括獎勵投資、解決紓困問題及相關觀光亮點提升等,會加強體質的改變及改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