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球衣球隊商品暢銷榜 詹姆斯湖人蟬聯第一

圖片來源:NBA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球星詹姆斯和所屬球隊洛杉磯湖人蟬聯 NBA 球衣和球隊商品銷售排行榜首;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和達拉斯獨行俠「歐洲金童」唐西奇球衣人氣去年衝新高。

NBA 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今天公布的數字顯示,根據去年 10 月到 12 月線上NBA商店業績,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湖人連續第 2 年登上銷售榜冠軍。

詹姆斯 2018 年 7 月從克里夫蘭騎士轉戰湖人後,湖人商品買氣水漲船高。詹姆斯曾 4 次獲選 NBA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拿過 3 座總冠軍。他本季場均 25.4 分、 7.7 籃板,而 10.9 助攻的成績領先全聯盟。湖人目前 33 勝 8 敗位居西區龍頭。

今年 NBA 明星賽將於 2 月 16 日在芝加哥舉行,詹姆斯在球迷票選中也領先群雄。

去年 NBA 年度 MVP「希臘怪物」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明星賽球迷票選位居東區榜首。他在球衣銷售榜排名第 2 ,為生涯最佳表現。公鹿目前 37 勝 6 敗傲視全聯盟。安特托昆博本季場均 30.1 分位居全聯盟第 2 ,外加 6.2 籃板、 7.5 助攻。

球衣銷售榜第 3 名是本季大多因傷休陣的金州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第 4 名是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塔特姆(Jayson Tatum);第 5 名是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哈登本季場均 37.2 分位居全聯盟第一。

第 6 名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唐西奇(Luka Doncic),在銷售榜成績創生涯新高;第 7 名是離開上季總冠軍多倫多暴龍轉戰洛杉磯快艇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第 8 名是湖人「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第 9 和第 10 名分別是費城 76 人恩比德(Joel Embiid)和布魯克林籃網厄文(Kyrie Irving)。

第 11 名到第 15 名依序是 76 人西蒙斯(Ben Simmons);離開勇士加盟籃網但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火箭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塞爾蒂克華克(Kemba Walker);目前因傷休養、有望 22 日迎接例行賽處女秀的紐奧良鵜鶘新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

球隊商品暢銷榜,湖人排名第 1 ,其次是塞爾蒂克,第 3 到第 5 名是 76 人、暴龍、公鹿。第 6 到第 10 名依序是勇士、火箭、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及籃網。籃網是自 2014 年以來首度躋身前 10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