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集體墓塚埋6個未成年與1孕婦 巴拿馬傳駭人命案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巴拿馬檢方在偏遠地區,發現一座棄置 6 具未成年與 1 具懷孕婦女屍體的集體墓塚,位置接近他們昨天所突擊神秘教派「神的新光」據點。

檢察官辦公室發表簡短聲明說:「檢方證實墓塚的地點有 7 具屍體。」

埋屍處位於巴拿馬市(Panama City)西方的維拉瓜斯省(Veraguas), 7 具屍骨分別是 6 個年齡介於 1 歲至 17 歲的未成年,以及 1 個懷著 6 個月大嬰孩的孕婦。

檢方聲明說,雖然無法判定他們的死亡時間與死因,不過 6 個未成年的死者中, 5 個是那孕婦的骨肉。

有關單位曾於 15 日通報,在恩哥貝‧布葛列(Ngabe Bugle)被神秘教派控制的 15 人全數獲救。恩哥貝‧布葛列(Ngabe Bugle)地處偏遠,位於巴拿馬的加勒比海沿岸,距離巴拿馬市 250 公里,當地人口結構原住民為主。

檢方表示:「幸好警察特種部隊及時趕到, 15 人才不致喪命。」

巴拿馬警政署長穆尼奧斯(Alexis Munoz)說,顯然獲救的 15 人被神秘教派成員虐待,而承辦此案的員警稱,這個神秘教派就是神的新光(The New Light of God)。

警方已逮捕疑似是這個神秘教派的 10 個成員,當中包括 1 名未成年。法院將在 17 日或 18 日開庭,這 10 人屆時將現身。

了解案情的消息來源透露,被逮捕的 10 人當中,其中 1 男子的女兒,就是埋在集體墓塚裡的孕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