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請休假捐血 嘉義憲兵隊獻愛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台血庫鬧血荒,嘉義憲兵隊得知嘉義高鐵站舉辦捐血活動,今天弟兄們輪流請休假去捐血,以實際行動獻出愛心。

高鐵嘉義站與南部捐血中心合作,舉辦「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不少高鐵員工、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輸熱血,還有從 20 公里外的嘉義市,特別請休假來捐血的嘉義憲兵隊士官兵。

嘉義憲兵隊調查官林家誠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得知高鐵站舉辦捐血活動,特別安排今天上午請休假捐血,下午已回到隊上執勤。隊上好幾名阿兵哥也跟他一樣,請半天的休假捐血,早上去了一批人,下午還有一批人會過去。

林家誠說,捐血是私人的行為,讀大學時就固定捐血至今,感謝憲兵隊長官的支持,讓他可以在軍旅生涯中,調配時間,請休假外出捐血。

台灣高鐵公司嘉義站專員許明燕說,每次辦捐血活動,只要通知嘉義憲兵隊,他們一定會有一群人來,而且是請自己的休假過來,讓她很感動。

台南捐血中心嘉義捐血站表示,農曆年將至,各型的血都缺,依血型的不同,庫存只剩 4 至 7 天,請符合捐血資格的民眾,多多捐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