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明星賽投票 詹姆斯擴大領先狠甩唐西奇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洛杉磯湖人明星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目前在美國職籃 NBA 明星賽的球迷投票中,將領先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唐西奇(Luka Doncic)的差距擴大到 14 萬 9564 票。

東、西區得票最高的球員將擔任隊長,目前看來「詹皇」詹姆斯和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將繼續擔此重任。上一次的明星賽,詹姆斯隊以 178 比 164 擊敗安特托昆博隊。今年明星賽將於 2 月 16 日在芝加哥舉行。

5 次 NBA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得主詹姆斯,一週前僅領先斯洛維尼亞的唐西奇 8 萬 2001 票,但他現在拉開差距,暫時以 474 萬 7887 票稱霸西區。東區目前得票最高的,則是獲 447 萬 4107 票的安特托昆博。

以西區前場球員票選來看,詹姆斯與他湖人的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洛杉磯快艇指標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排前 3 名。西區後衛部分,唐西奇和休士頓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得票遙遙領先其他球員。

東區前場球員方面,前 3 名是安特托昆博、獲 243 萬 3411 票的多倫多暴龍球星西雅坎(Pascal Siakam)、獲 239 萬 8743 票的費城 76 人恩比德(Joel Embiid)。

東區後衛得票數領先的是亞特蘭大老鷹的楊恩(Trae Young) 206 萬 6924 票,其次是布魯克林籃網剛傷癒復出的厄文(Kyrie Irving) 181 萬 4618 票。

本季取代出走的厄文,成為波士頓塞爾蒂克後場發動機的華克(Kemba Walker),在競爭東區先發後衛位置上,以 179 萬 7633 票緊追在厄文之後。

投票將在 20 日結束,票選的計分方式上,球迷的投票占 50 %;球員的投票占 25 %;媒體的投票占 25 %,這會決定東、西區各 2 名後衛、各 3 名前場球員,共 10 名球員。

兩隊的隊長將從具獲選資格的球員中,挑選自己隊上的成員,這個階段將打破東、西區的藩籬。

明星賽先發球員名單 23 日將先公布,由總教練選擇的替補球員,名單則將於 30 日揭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