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烏門 川普核心成員:總統知悉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lickr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涉嫌施壓烏克蘭官員,要求調查政治對手拜登(Joe Biden)醜聞,被起訴的川普核心成員帕納斯(Lev Parnas)告訴媒體,川普「知悉到底發生什麼事」。

川普強烈否認他曾下令向烏克蘭官員施壓,要求調查前副總統拜登和兒子在烏克蘭的生意往來,這是彈劾調查的一部分,美國參議院 16 日正式宣讀川普面臨的指控。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商業夥伴帕納斯 15 日告訴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川普知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川普)知曉我的一切舉動,沒有朱利安尼或總統的同意,我不會妄自行動。」

民主黨於 14 日公布新獲得的文件,內容顯示朱利安尼去年年初與帕納斯聯手向基輔施壓,要求調查拜登。

文件中還顯示,兩人與烏克蘭官員合作,試圖迫使前美國駐烏克蘭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下台,尤凡諾維契最後被川普撤職。

帕納斯是蘇聯出生的美國人,去年 10 月試圖逃離美國時被捕,被控罪名是違反競選資金規定,也被下令向眾議院調查人員交出關鍵文件。

領導調查的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主席謝安達(Adam Schiff)將在彈劾審判領導起訴工作,他先前曾表示,帕納斯據稱和朱利安尼聯手向烏克蘭施壓,要求抹黑川普的對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