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在彰化春節登場 推廣農業療癒體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是全台規模最大的花卉產地,彰化縣政府舉辦的「花在彰化」活動大年初一起一連 16 天在溪州公園登場,彰化縣長王惠美說,今年花在彰化推出農業療癒體驗,期盼帶動觀光。

彰化縣政府今天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花在彰化」記者會,出席記者會的有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農業處長邱奕志以及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等人。

王惠美致詞時說,彰化是台灣規模最大的花卉產地,縣府舉辦的「花在彰化」活動已經邁入第 14 年,也被交通部列為春節期間國民旅遊的十大景點之一,今年花在彰化活動特別打造兼具視聽嗅味觸五感的花卉主題館,推出「農業療癒」體驗,邀請民眾春節期間來彰化走走,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根據彰化縣政府提供資料,今年花在彰化活動將從 1 月 25 日到 2 月 9 日,一連 16 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活動配合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登場的彰化月影燈季活動,溪州公園也設有花影水舞燈區,在大年初一點燈。

溪州公園也推出「療育花悅館」及「台灣仙肉展」,療育花悅館是兼具視聽嗅味觸五感的花卉蔬果主題館,兼具園藝治療及農業教育的意義,也設有網美花牆;台灣仙肉展則展出豐富的台灣多肉植物與仙人掌,園區內也有花田景觀、苗圃花毯以及花車歡樂遊行,歡迎民眾春節連假來彰化賞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