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金河指韓國瑜以前沒喝睡不著 韓辦聲明並非事實

圖片來源:中央社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一場演講指稱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有超過 30 年的交情並指他以前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睡不著。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凌晨發聲明澄清,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

韓國瑜競辦於凌晨 1 時許在媒體群組發聲明澄清,並指,韓國瑜近日專注高雄市政,基於職責所在,不敢懈怠,除了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敬酒,幾乎滴酒不沾,謝金河所謂「每天喝酒,不喝睡不著覺」的說法,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令人遺憾,盼身為專業財經媒體人對於不實謠言能明辨是非,共同維護珍貴公信力。

聲明指出,他的太太李佳芬與謝金河雖同讀一間小學並非頻繁互動,數年偶見一面,彼此知道對方而已;另外也指出,韓國瑜和李佳芬認識時,謝金河已不住西螺,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也無頻繁互動,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

媒體報導,謝金河 15 日受邀到工商協進會演講,透露他是李佳芬的小學同學,和韓國瑜有 30 幾年的交情,以前韓國瑜追李佳芬的時候常常拜訪他家,還爆料韓國瑜過去還沒當官時還可以睡到中午,在北農的時候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就會睡不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