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敬堯與楊博涵今年首勝 闖印尼羽球大師賽16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男雙盧敬堯與楊博涵今天以直落二擊退英國選手組合,挺進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500 印尼大師賽的 16 強,也拿下今年首勝。

盧敬堯與楊博涵今天對決英國組合蓮恩(Ben Lane)與凡迪(Sean Vendy),兩人一路領先,順利以 21 比 17 、 21 比 18 的直落二成績,晉級 16 強賽。

盧敬堯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今天狀態不錯,「有在自己的掌控中」,對手是左右手的組合,剛好跟他和楊博涵一樣,事前有特別研究破解對方默契的方法,「教練教的戰術我們都有發揮」,在場上也有掌控到對手的球路。

盧敬堯與楊博涵日前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敗陣。楊博涵指出,今天是今年的首勝,這場比賽有「做足準備,把自己的精神發揮出來」,很開心拿到新年的第一勝。

另外,台灣女雙許雅晴與胡綾芳不敵南韓選手,以 9 比 21 輸掉第一局,第二局力拚到 20 分平手但仍以 21 比 23 敗陣。另一場台灣男雙李哲輝與楊博軒對決丹麥選手,第一局以 14 比 21 吞敗,第二局也戰成 20 分平手,可惜仍未能扳回一城,以 20 比 22 落敗。台灣女雙張淨惠與楊景惇以 14 比 21 、 16 比 21 輸給馬來西亞對手。三組都未能晉級 16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