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奧運射箭國手名單 16日揭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射箭代表隊第三階段選拔賽今天進入第 2 天賽事,目前男子組前 3 名為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女子組前 2 名為林佳恩、譚雅婷, 16 日賽事結束後,奧運國手名單將出爐。

2020 東京奧運射箭代表隊第三階段選拔賽 14 日至 16 日在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登場,除了提前獲得奧運資格的雷千瑩外, 16 日賽後將選出男子前 3 、女子前 2 為東京奧運國手。

第三階段選拔賽首日進行兩輪對抗賽,第 2 、 3 天各進行一輪循環對抗賽, 8 名選手互相交手,各比 7 場。

今天男子組循環對抗賽以魏均珩 6 勝 1 負最佳,不過目前總排名仍由湯智鈞暫居第一,魏均珩續居第 2 ,但拉近差距,鄧宇成守住第 3 ,並逐漸拉開與排名第 4 的蘇于洋的距離。

鄧宇成在第三階段選拔賽漸入佳境,他透露,今天策略是搶循環對抗賽紅利,穩住第 3 ,「今天的勝場數雖然不漂亮,但成功搶到紅利」。

除了射箭外,鄧宇成也是名動漫迷,他表示,動漫展時會去排隊,而動漫公仔、小說和掛軸都是他的收藏品。

另外,女子組部分,表現回穩的譚雅婷今天在循環對抗賽和排名第一的林佳恩、第 4 的施孟君都拿下 6 勝 1 負,穩住老二席次,反觀彭家楙表現失常,僅繳出 2 勝 5 負,同樣排第 3 ,但與譚雅婷差距逐漸擴大。

為了前進東京奧運,林佳恩透露,從去年 8 月就開始準備,除了保持平常心外,她也告訴自己,所有的練習和比賽都是為了之後的每一天準備,同時也提醒自己要持續維持正向心態。

譚雅婷前兩階段選拔賽因太過在意,反而未能發揮水準,但她想要三度叩關奧運的決心並未改變,而她學著和傷病和平共處,至於抒解壓力的方法,譚雅婷秀出自己彩繪指甲說:「陪狗狗、偶爾打打羽球、排球、學美甲囉,自己有興趣,或許以後會變副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