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受過年氣氛 SBL台銀雙洋將逛年貨大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距離農曆春節僅剩一週多,SBL 台灣銀行中鋒劉人豪今天帶領洋將瓊斯、米歇爾前往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品嚐台灣在地小吃,並當場揮毫寫春聯,提前體驗過年氣息。

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末將在桃園巨蛋體育館進行上半季最後一週的賽事,台銀中鋒劉人豪今天充當一日導遊,帶領洋將瓊斯(Matt Jones)、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前往台北市迪化街的年貨大街。

來自屏東的劉人豪儘管未曾逛過年貨大街,但他透露,先前曾向擔任導遊的朋友討教,並特別查了春聯、各式乾貨的英文,希望能一一介紹給洋將認識。

身高超過 190 公分的瓊斯、米歇爾,今天穿起紅色的外套逛街,在人來人往的年貨大街特別顯眼,不少民眾爭相拍照,行經台北霞海城隍廟時,在廟方人員帶領下,一行人特別進入參觀,並由劉人豪代表參拜。

台銀雙洋將一路上試吃肉乾、杏仁奶、開心果,先前就曾逛過台灣夜市的瓊斯,也向米歇爾大力推薦地瓜球,不過當兩人走到臭豆腐攤位前時,只見米歇爾當場面有難色地說,「臭豆腐味道太特別」,讓他不願嘗試。

台銀雙洋將除了挑選特殊字樣的紅包袋,還當場體驗寫春聯,讓初次拿毛筆的米歇爾直呼「好難」,最後在店家指導下,與瓊斯一同用毛筆寫下「台」字。

初次體驗逛年貨大街,瓊斯、米歇爾都相當興奮,並異口同聲地說「很有趣」,對於能提前感受台灣過年氣氛,兩人也相當享受,而瓊斯也當場許下新年願望,希望台銀能拿下總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