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金鼠搭配起司 蘇揆新春福袋走可愛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新年將至,由於今年是鼠年,行政院福袋以卡通版黃金鼠為主題,封面印有「 2020 平安幸福鼠於你」的字樣,封底是黃色的起司圖樣,翻開之後,還可見到身穿紅衣的蘇揆與夫人向大家拜年。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賀歲福袋時表示,今年是 2020 年,諧音「愛你愛你」,行政院已印製 4 萬份福袋,蘇貞昌將在過年期間發送給民眾,具體時間將於蘇貞昌臉書公布。

今年是鼠年,Kolas 說,蘇貞昌親自挑選可愛版的黃金鼠作為福袋主題,由紅色搭配金色,給大家喜氣洋洋的感覺,老鼠一手拿糖葫蘆、一手拿起司。福袋封底也是黃色的起司造型,上面寫著「Say Cheese! It’s the Year of the Rat! 行政院祝您新年快樂」,並附上新台幣一塊錢,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不僅於此,翻開福袋後,在紅色背景下,有一個「福」字,還可見到蘇貞昌與妻子詹秀齡的 Q 版合照,兩人身穿紅衣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並希望台灣國泰民安。

除了福袋,Kolas 說,蘇貞昌也準備賀年的回卡。卡片同樣是以紅底、燙金色的設計為主,卡片內頁以起司為背景,共有中、英文兩種語言,上面寫著「嶄新的一年,期待與您繼續衝、繼續拚,台灣繼續向前進!」並祝福「鼠年行大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