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選前之夜飛行夾克 宏遠送員工當幸運小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創全面執政佳績,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穿的黑色飛行夾克,來自於台南宏遠,總經理葉清來說,蔡總統拿下最高票,盼望「加持」宏遠,將發放競選外套給予同仁,當作好運小物激勵力拚宏遠的「躍競年」。

民進黨競選總部針對 2020 共有 2 款競選外套,今年由儒鴻與宏遠全包,初步估計競選總部至少下單逾 7500 件,其中,宏遠出貨逾 4500 件為最多,葉清來說,原本競選總部只作一件藍綠色外套,後來華航贈送蔡總統飛行夾克,料子很挺,總統很喜歡,因此競選總部又加訂,甚至做成綠色款式當作募款小物。

葉清來表示,由於總統拿下史上最高票數,盼望這股正向力量也可以「加持」到宏遠,尤其是手臂印製的口號Let’s win,是相當激勵人心的話,因此內部將生產約 300 多件贈送給同仁們,當作好運小物,衝刺今年業績。

去年宏遠繳出不如預期成績單,前 3 季稅後虧損新台幣 0.61 億元,由前年同期大賺 1.45 億元轉盈為虧,主要是被美國布廠、衣索比亞與海地成衣廠拖累,又以美國布廠去年前 3 季虧損 2.07 億元為最大包袱。

展望今年度營運,葉清來定位為「躍競年」,他強調,今年將會導入新客戶、新訂單,例如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的童裝品牌,目前已下小量訂單,後續有望加碼,今年訂單肯定比去年好,有助於提升美國、衣索比亞與海地稼動率。

另外,宏遠工廠將引進工業 4.0 智動化因應工資高漲,葉清來說,垂直整合仍是紡織業大趨勢,這條路雖然走得辛苦,但在正確道路上,整體來看,今年宏遠業績表現有望回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