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跟進青壯派 黃昭順將辭中常委盼國民黨徹底改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大敗,繼黨內青壯派辭中常委後,參選立委失利的黃昭順今天也說要辭中常委,並指出國民黨如不徹底改革會像親民黨一樣被殲滅,未來會當黨志工,盼國民黨再站起來。

國民黨在總統及立委選舉慘敗,黨內改革檢討聲浪不斷,包括立委江啟臣、蔣萬安及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等人都響應跟進。

國民黨資深立委黃昭順在立委選舉也敗選,面對黨的改革檢討聲音,她今天告訴記者,將會辭去中常委。

她說,在第一時間就和江啟臣交換過意見並認為中常委要負責,並指出國民黨慘敗應該要徹底改革,如果再不面對敗選,會像親民黨一樣被殲滅。她表示會透過臉書表態並發函黨中央。

此外,她也說將不再參選中常委,未來選立委一事也沒有想法,她將擔任黨的志工和老人服務。

黃昭順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參選立委,以 1 萬多票敗給民進黨劉世芳,尋求 9 連霸之路失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