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國豪可望競爭先發輪值 目標奪10勝新人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今天在高雄開訓,剛執掌兵符的洪一中指出,目前本土先發輪值安排會參考去年,因此新秀投手江國豪也有機會競爭,他喊出新球季目標拿下 10 勝、爭取新人王。

悍將新球季先發輪值扣除掉 3 個洋將名額,以及去年拿下最佳進步獎的陳仕朋,還有第 5 號先發。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目前規劃先以去年有擔任過先發的人選為主,像是游霆崴、江國豪等人。

江國豪是去年季中選秀悍將第一指名,去年加入職棒後,在一軍出賽 11 場包含 2 場先發,拿下 0 勝 1 敗,防禦率 7.40 。

悍將今天開訓時,新秀輪流上台講新球季目標,江國豪喊出:「保持身體健康,拿 10 勝。」之後他笑說,本來想了很多目標可以講,但一上台緊張就忘記了,並補充,「希望可以進入先發輪值,穩定出賽,有機會能爭取新人王。」

江國豪指出,先把目標放大一點,才有動力繼續向前。對於第一次參加職棒春訓,他說:「學長都說滿累的,因為要準備好能量,才能應付一整季的比賽,之前沒有這些經驗,希望盡可能吸收,讓訓練量轉化成體力。」

悍將今天開訓前,江國豪前一個星期就報到參加重訓營,讓身體維持在有運作的狀態下,他指出,「大學時沒辦法有完整時間做重訓,而重訓營是每天都要做,可以讓自己身體更精壯,避免球季間受傷。」

在春訓開始前,江國豪還找到一些課題,他指出,之前變化球的角度有點太小,春訓會針對這部分做加強。

包括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在內,悍將教練團多了許多新成員,對此江國豪說,會先適應教練團帶兵的方式,「每個教練看到的東西不一樣,他看到什麼需要我去修正的,就去做些改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