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九華山地藏庵捐救濟金與年菜 溫暖弱勢家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關心嘉義縣貧苦鄉親,今年捐贈逾新台幣 1000 萬元,透過縣政府發放低收入戶冬令救濟金及購買愛心年菜送邊緣戶,溫暖弱勢家庭。

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今天率董監事,捐贈嘉義縣低收入戶冬令救濟金新台幣 838 萬元,每戶將發放 4600 元,由縣長翁章梁代表收下,並頒贈感謝狀。

另外,再捐贈 180 萬元,讓縣府購買愛心年菜,送給不符合低收入戶規定的邊緣戶。

黃俊森指出,九華山已經連續 10 幾年做冬令救濟的活動,希望讓弱勢家庭在年節前也能感受到溫暖,善款也來自社會各界,他要感謝許多默默行善的善信大德。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九華山地藏庵從 2004 年起,就在農曆春節前,將溫暖傳送到嘉義縣各個角落,累計至 2020 年捐贈冬令救濟金及白米代金,超過 8000 萬元。

翁章梁指出,今年捐贈邊緣戶愛心年菜的寺廟及單位,除九華山地藏庵,還包括新港奉天宮、朴子配天宮、阿里山茶葉生產合作社、民雄大士爺廟、嘉邑行善團及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由於善款充足,還額外提供邊緣戶每戶 800 元的年節紅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