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利梅根可能移居加拿大小鎮 居民好奇成話題

圖片來源:Wikipedia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日前宣布,未來要在英國和北美兩地居住,加拿大西岸溫哥華島南端小鎮的居民對這兩位王室成員可能成為「厝邊」,感到興奮好奇。

頭銜為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的哈利與梅根 8 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卸下英國王室高階成員身分,在大西洋兩岸引發譁然。

這對夫婦表示,他們打算花更多時間待在北美,此舉讓外界懷疑他們將移居加拿大。加拿大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而哈利是女王的孫子。

路透社 10 日報導,梅根返抵英國幾天後,就回到加拿大陪伴 8 個月大的兒子亞契(Archie)。

據相關媒體報導,梅根回去的地方是位於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首府維多利亞(Victoria)以北溫哥華島的薩尼奇(Saanich)半島。哈利全家去年底才在那裡度過為期 6 週的耶誕假期。

住在薩尼奇半島雪梨(Sydney)的威爾森(Joan Wilson)說:「我不會說自己是(王室)粉絲,但若他們進城,當然會激起我們的興趣。」

半島上的小鎮有著悠閒生活空間,還鄰近前往卑詩省本土的渡船口,宜居氛圍受退休人士喜愛,這裡的居民通常不到兩萬人,且到處都是以海洋為主題的禮品店、精品店和炸魚薯條店。

北薩尼奇居民多曼(Beth Doman)表示,自從哈利與梅根來這度假後,許多居民都為之著迷,這個城鎮若有「富豪和中產階級共處,的確是個有趣組合」。多曼說:「這裡有很多隱藏版豪宅,所以我們都試著找出他們住在哪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