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羽球王桃田賢斗馬來西亞車禍 輕傷送醫

桃田賢斗。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羽球選手桃田賢斗,今天凌晨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時發生車禍,包括桃田在內的 4 名球員受輕傷入院觀察,但司機則不幸身亡。

雪蘭莪州消防及拯救局行動組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這起意外發生於凌晨 4 時 57 分,事故地點位於隆布大道通往布特拉再也路段的第 13.7 公里。

當時車子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車上共有 3 名日籍人士及 1 名英國球員,其中包括剛於昨日奪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男單冠軍的桃田賢斗、女單羽球隊教練平山優及 42 歲的前球員森本哲史(Marimoto akifumi),另一名英國球員為湯瑪斯(William Thomas)。

聲明指出,他們一起乘車前往吉隆坡機場,不料在途中發生車禍,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而消拯局當時調派 10 人到場救援,並將在駕駛座上的印度司機抬出車外,但發現司機已無生命跡象。

原本桃田賢斗將參加明天在印尼舉行的印尼羽球大師賽,但昨天在決賽時以兩局直落輕鬆擊敗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後,桃田接受媒體受訪時突然宣佈,將退出 14 日在印尼舉行的羽球大師賽,就算可能得因退賽遭罰款也沒關係,以避免過度疲憊。

桃田賢斗去年在世界羽壇取得空前成功,尤其單季曾橫掃 11 冠,超越了馬來西亞前羽球一哥李宗偉的單季 10 冠記錄,讓目前排名第一的他,成為今年東京奧運男單奪金大熱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