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代總林岳平盼成功救援 林岳平有望投開幕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統一獅隊今天在台南展開春訓,新任代理總教練林岳平期許發揮「救援」精神,帶領獅隊打出新氣象;獅隊開季首戰為 3 月 15 日,老經驗投手潘威倫有機會再扛獅隊開幕首戰先發。

台職統一獅隊今天在台南南英商工舉行開訓典禮,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球團賦予總教練的重責,也準備好接受任務,球員時期是救援投手,「希望可以秉持同樣的精神,成功救援,帶領球隊邁向南霸天」。

獅隊正式展開春訓,備戰新球季,林岳平表示,目前訓練計畫分 2 部分,年輕球員包括野手陳傑憲、吳桀睿、陳重羽等人,預計 2 月會到日本打交流賽,預期赴日的球員們調整進度會較快,至於中生代、老經驗球員,則全力備戰 2 月底、 3 月初的台職熱身賽,將狀態調整到最佳,面對開季例行賽。

獅隊老經驗投手潘威倫目前在台職保有多項投手紀錄,本季有機會挑戰生涯 2000 局投球局數,潘威倫近年因傷所困,影響出賽場次,但去年整季 23 場先發出賽,戰績 8 勝 7 敗,出賽防禦率 5.10 ,先發場次、勝投數已經是近 4 季最多。

林岳平表示,潘威倫仍舊是獅隊重要的先發投手戰力,潘威倫登板能否拿下勝利已是其次,健康的潘威倫單季能吃下至少 100 局,對獅隊先發投手群是很大的幫助,相信以他的能力,只要身體健康,球隊規劃讓他每週先發 1 場為目標。

潘威倫若調整快,擔任統一獅隊開幕首戰先發投手是目標,但林岳平補充,今年因為配合 6 搶 1 奧運棒球資格賽,台職開季後打 6 場比賽就會休息,如果潘威倫狀況沒有調整到完整,也考慮 6 搶 1 過後再讓他於例行賽登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