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總統票數創新高 余天:顯示總統堅持是對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在新北市拿到近 140 萬票,創下民進黨在新北得票新高紀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表示,得票成長顯示蔡總統的各種堅持是對的,讓年輕人也出來投票。

新北市第 3 選區(三重區)立委當選人余天今天上午展開謝票行程,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肯定競選對手是「可敬的對手」,並坦承昨天是近 1 年睡得最安穩的一天,睡到自然醒。

余天表示,全家人對他的當選都很高興,不過孫女還在對他喊「凍蒜」,他也笑回,「已經選上了啦」。

余天也以黨部主委身分分析這次新北市立委選情,他說,民進黨保住新北市原本的 9 席立委,總統票得票數也成長,顯示蔡總統的堅持是對的,讓一大堆年輕人都出來投票,投票率才會這麼高。

他強調,民進黨勝選雖然要高興,但也要深自檢討,以前做不好的地方要改進,更要感謝全台民眾的支持,一起認同台灣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